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双潭村: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15:31:50  来源: 灵川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与派驻双潭村的驻村工作队一起,慰问支部联系的双潭村困难群众。


  活动中,大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大家还自掏腰包买菜做饭,与困难群众同桌共享地道家常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拉近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群众的真实需求,为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帮扶政策提供了有力依据。
  “以后我们将会践行更多关心基层、服务民生的实际行动,为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而不懈努力!”灵川县政府办派驻双潭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阳建新说。
(通讯员 吴莲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