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到永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

2023年12月27日 16:08: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0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广西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林树恒到永福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快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主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及其重要构成;准确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基本内涵、理论渊源、形成脉络及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推动文化繁荣、加快建设文化强国、提升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讲解。整场报告会,互动性强,气氛热烈。
  永福县罗锦镇党委书记 李秀:聆听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我非常振奋,习近平总书记说“文化兴 国运兴 文化强 民族强” 罗锦镇是个文化底蕴深厚的乡镇,素有“一门三进士 父子五登科”的美誉,也有彩调艺术文化之乡的美名,作为罗锦镇的党员干部有义务和责任保护传承历史文化,努力将本土文化发扬光大,将罗锦镇打造成为农旅、文化、康养小镇。
  永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李天明: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讲得非常好,期间讲到了永福深厚的文化底蕴,密切联系了实际,文化强则国强,文化兴则国兴。下一步我们将坚定文化自行,把永福的福寿文化,状元文化,彩调文化,罗汉果文化发扬、传承、壮大,走出自己的特色文化路子。
(永福融媒体 王天息 秦文杰(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