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阳安乡政协工作站:凝聚政协委员“小能量” 赋能乡村振兴“大民生”

2023年12月28日 09:43: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平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在平乐县阳安乡平口村的“整村提升”项目建设现场,阳安乡政协工作站主任谢华平和委员代表们正在听取村干部对该项目的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施工建设进度况及存在的困难,就遇到的困难与在场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并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建议。

      县政协委员荣立志表示,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关乎民生福祉,目前平口村的“整村提升”项目建设工作进入到一个关键阶段,作为政协委员,会关注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发挥广大群众及后盾单位帮扶作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今年以来,阳安乡政协工作站时刻关注平口村“整村提升”项目建设工作,从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村庄美化提升等方面入手,听取群众意见建议150余条,帮助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30余个,从委员的视角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下一步,阳安乡政协工作站将积极引导委员代表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激励委员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做到设身处地“想人民所想”,为推进阳安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建设凝聚“政协力量”。
(来源:平乐县阳安乡 通讯员 谢华平 阳贺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