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龙年,庙趣横生” ——桂林市临桂新区国惠幼儿园2024年元旦主题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18:0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岁末年初,送旧迎新。为了更好地让幼儿园小朋友了解中华经典“庙会”民俗文化、品味传统美味年节小吃、体验传统手工制作、感悟迎新纳福的美好寓意、增强幼儿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及身为“龙的传人”的自豪感,2023年12月28日下午,桂林市临桂新区国惠幼儿园举办了“喜迎龙年,庙趣横生”2024年元旦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一盏盏红灯笼,一串串糖葫芦,喜气盈盈、团团圆圆、吉祥如意,幼儿园在老师和孩子们的精心布置下,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氛围。

       新的一年,桂林市临桂新区国惠幼儿园将继续整合深挖与蕴含着丰富中华传统文化相关的资源教育契机,着力赓续中华文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通讯员:施英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