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满满仪式感!桂林旅股2024跨年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24年01月01日 12:1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总体思路和建设“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主要目标,12月31日晚,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2024跨年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愿,展现了桂林旅游良好风貌,让中外游客在满满仪式感中迎接2024年的到来。


      当晚,古南门、两江四湖水域到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这一片区域掀起了跨年狂欢的欢乐热潮。本次活动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旅游之光"为主题,在跨年迎新的节点,以声、光、电等形式融入新玩法、新元素,通过大型实景瀑布烟花秀、新年亮灯仪式、无人机战队表演、打铁花、非遗市集、双龙迎新国潮大秀等系列活动,打造桂林独有的2024年跨年夜文化旅游盛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晚8点开始,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上演了“梦幻金银瀑布烟火秀”,水流与灯光、烟火相得益彰,构成了市民和游客眼中最浪漫的景观之一。与此同时,杉湖水域被绚丽的灯光点缀得如梦似幻,湖面上炫酷的水上龙形船队巡游展示,而天空中的无人机战队则排列成方阵,通过创新科技为艺术表达注入无限想象,将水天相交的“双龙戏珠”灯光秀呈现给大家。在知音台码头前,非遗传统艺术表演“打铁花”吸引着游客的目光,引发了阵阵欢呼,许多游客在如此美轮美奂的景致下纷纷许下新年心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以“去舞台化”的方式打造一条和观众零距离、不设限、沉浸式的跨年街区,引燃全民迎接新年的热烈氛围。古南门前,小姐姐们身着汉服巡游,展示穿越千年的霓裳魅影;文化气息满满的古风市集“特邀非遗市集”展示了诸多非遗文化和精美工艺品,让游客们穿梭其中乐此不疲。新年许愿送祝福、跨年欢乐秀……更多跨年新玩法让每一位观众真正成为这场盛宴的主角,同心聚力迎接2024年,奔赴美好。



      桂林旅股公司董事长申光明表示,作为桂林旅游的龙头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部委办局、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桂林旅股公司将加快对旅游产品和服务的提档升级,让桂林旅游资源焕发新的生命力,提升桂林旅游的关注度,拉动文旅产业及周边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大力助推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