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举办首届“状元杯”全国书法大赛暨书法名家作品展

2024年01月03日 15:53: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0日,永福县首届“状元杯”全国书法大赛暨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桂林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及各界书法名家出席书法展。今年以来,永福成功举办“状元故里魅力永福”首届“状元杯”全国书法作品大赛,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作品2700余幅,经过评审,评出获奖、入展作品100件,并邀请全国各地书法名家以“福寿文化”为主题开展创作。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桂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 石云端:对宣传我们永福的福寿文化是很有帮助的 我觉得作为新时代的一个文艺工作者 应该是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 为家乡的文旅事业做出切实的努力
(永福融媒体 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