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龙胜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2024年01月04日 10:55: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宣讲从深刻领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感悟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文化使命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论自觉和实践自信,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党委宣传委员 副镇长 蒙树梅: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感受了文化力量。挖掘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让文化浸润心灵,让文化为乡村振兴赋能。
  龙胜各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王璐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效。推动龙胜宣传思想文化呈现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龙胜融媒体 蒋东春 通讯员 蒙树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