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叠彩区:消除隐患 保群众安全

2024年01月05日 10:53: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叠彩区开展社区隐患安全大排查。在凤集社区,一些年代久远的围墙因为自然生长植物的在上面肆意生长存在安全隐患。
  桂林市第二绿化工程处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 郑碧云:它们的根系也非常的厉害,容易穿透我们的楼板和房屋的一些结构,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凤集社区积极协调,对接住建、国资委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安全处理。目前,叠彩区全面开展社区安全检查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对存在隐患的建筑开展拆除、修缮等工作,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叠彩区北门街道凤集社区党委书记 陈俐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把民生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陈俐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