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普益乡:上好廉政党课 强化廉洁意识

2024年01月05日 11:07: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教育向纵深发展,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阳朔县普益乡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
  授课前,该乡组织大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观看警示片后,乡党委书记邬如清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从思想、行动、作风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重视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以案为鉴,干净履职,求真务实干事创业。
  “这堂廉政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我们将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履职尽责。”参会的青年干部张栋有感而发。
(通讯员曹金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