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送福到家迎新年 情暖村民笑开颜

2024年01月09日 16:09:46  来源: 灵川县灵川镇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组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以及网格员给辖区村民送上新年挂历和新年的祝福。



  “这本挂历不仅能查阅日期,还有便民为民服务电话及灵川医保二维码,通过它可以明白很多医疗政策。”甘棠村下村自然村村民李志雄说。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新的一年,我一定加油干,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甘棠村新坪自然村村民卢志华激动地说。
  送新年挂历活动中,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与村民一起张贴,并对照着挂历内容,详细地向村民讲解医保政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还关切地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节前物资储备及冬季取暖情况,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群众身边。
(通讯员 黎峭 李继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