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灵川镇甘棠村:后盾单位送关爱 新年慰问暖人心

2024年01月09日 16:09:46  来源: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感谢你们的关心,孩子在校学习努力,成绩优良。”1月4日,在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湘塘自然村,村民秦志明感激地说道。

  当天,灵川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全子轩带队来到结对帮扶村--灵川镇甘棠村,同派驻甘棠村第一书记阳宁红及甘棠村村干部一起,到农户家中走访,看望慰问村里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每到一处,大家坐下来与农户拉家常、话发展,促膝交谈,了解当下存在的困难。同时还送上粮油、大米、冬衣等慰问品,鼓励村民积极发展生产,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据了解,2023年灵川县融媒体中心不断发挥融媒体作用,利用在内容、平台、服务、推广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融合汇聚社会各界资源积极支持甘棠村经济发展。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发挥好后盾单位作用,深耕细作‘责任田’,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甘棠村强村富民、加快发展。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道梅 通讯员:黎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