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工业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 力争新年“开门红”

2024年01月10日 12:20: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恭城瑶族自治县工业企业掀起了新年的生产热潮,早早开工赶订单、铆足马力忙生产,为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1月4日,在燕新工业园区鑫晨电子有限公司的车间,自动化加工设备高速运转,600 多工人在加班加点地作业,生产出的电感、磁环、滤波器等各类电子元器件用于电子变压器、新能源充电桩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该企业今年扩大生产,预计 2024 年工业产值可以突破3000 万元,同比增长超过百分之四十。
  鑫晨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镇学:目前订单非常充足,现在每天员工加班加点的去完成订单,目前每天的产量40万到50万左右。
  这是恭城狠抓工业生产力争 2024 年实现“开门红”的一个缩影。元旦过后,恭城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努力跑出发展加速度。据了解,2023年,恭城充分发挥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主阵地作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对接,强化沟通交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推动企业提质增效、持续做大做强。2023年,恭城预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9.1亿元,与上年持平,预计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6.34亿元,同比增长6.3%。
  恭城瑶族自治县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 吴剑峰:我们通过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了我们全县的工业产值与上年基本持平。目前我们县的规上企业有20家,2023年10月份又申报三家新上规企业。
(恭城融媒体 李茂香 石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