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卫健局、计生协会:开展“文明暖心·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2024年01月24日 12:00:13  来源: 灌阳县卫生健康局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工作,加强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爱,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服务,并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温暖和真挚的祝福。近日,灌阳县卫生健康局、灌阳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开展“文明暖心·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慰问”活动。在走访慰问期间,工作人员与特殊家庭沟通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

  据统计,此次共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63户,慰问物品食用油、黄糖折合金额11360元。通过走访慰问,表达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心,使他们拥有更加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营造了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做到聚人心、暖人心,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通讯员:莫毅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