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关心关爱驻村第一书记

2024年01月26日 15:47:12  来源: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驻村第一书记的关心关爱工作,增强驻村第一书记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和认同感,激励第一书记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党委书记刘先领、党委副书记范伟娟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一行7人,于1月25日到平乐县桥亭乡平石村开展关心关爱工作。


  刘先领一行首先查看了驻村书记的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医院党政班子领导为他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
驻村第一书记尹程程同志向刘先领书记汇报了平石村党委及其所辖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村党委书记欧冬学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桥亭乡党委书记黄郡同志对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尹程程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驻村工作,助推乡村振兴。
  刘先领书记强调,驻村第一书记是党中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助推乡村振兴作的重要决策部署,驻村书记一定要把乡村振兴作为培养锻炼自己的广阔舞台,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真正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做到沉得下心、吃得了苦、拿得起活,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为平石村党建质量提升、创建四星级支部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唐鉴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