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推进文化繁荣发展】桂林市雁山区举办第十届广场舞大赛

2023年12月20日 12:0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7日,桂林市雁山区第十届广场舞大赛在桂林融创国剧旅游度假区秀场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7支队伍齐聚一堂,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用饱满的热情、跃动的舞姿,展示着雁山劳动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由桂林市雁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举办。大赛现场,17支队伍,200多名队员同台竞技,尽展风采,以饱满的激情、娴熟的舞步向观众展示精心编排的广场舞。靓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和极具亲和力的笑脸,都成了现场瞩目的焦点。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2名,优秀奖5名;最佳人气奖、最佳编排奖、最佳风采奖各1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良丰农场社区阳光舞蹈队的《丰收歌》获得一等奖;草坪回族乡草坪村委漓江舞蹈队带来的《共和国走向未来》、雁山镇三合村委舞蹈队带来的《红色娘子军》获得二等奖;柘木镇禄坊村委蝶恋花舞蹈队带来的《幸福中国一起走》、大埠乡八恺村委大埠乡联合队带来的《中国美》、良丰街道雁山社区巾帼文艺队带来的《美丽中国》获得三等奖。
评委、选手合影
  桂林市雁山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雁山区举办广场舞大赛的第十年,通过举办广场舞大赛,为全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舞会友”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有效促进了全区群众文化活动繁荣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