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寒冬义诊暖民心 新春送福年味浓

2024年01月31日 16:2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市组织开展“文明暖心·迎新春送春联爱心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义诊、禁毒宣传、赠送春联,让群众在寒冬中暖意融融,感受浓浓的年味。

送春联,写“福”字。 周俊远 摄
  1月25日,正值花篢镇集镇圩日,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摆好了桌椅,铺上红联。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就诊,领取新春“福”字、对联。健康义诊、普法宣传等服务“摊点”排起了长队,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便民服务。返乡大学生也当起了志愿者“向导”,“小摊位”汇聚“大文明”,宣传服务到心坎。
  寒假期间,我们返乡大学生在圩日里参加爱心志愿活动,现场义诊、写‘福’字、送春联,大家积极参与,我们在增长社会实践知识的同时,与群众一同感受浓浓的年味。

  临近春节,花篢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利用集镇圩日,由“政府制单、群众点单”,让文明活动走进社区、村屯、圩场,群众在感受浓浓年味之际,获得政策咨询,医疗服务、文化服务等。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参观香菇基地,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周俊远 摄
  当天,返乡大学生们还为脱贫户赠送了春联、“福”字,到该镇福灵村香菇基地了解家乡产业发展情况,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