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参加雁山区代表团审议

2024年02月04日 11:20: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3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雁山区代表团审议。
  陈丽华说,市长李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拓创新、担当实干、求真务实、催人奋进。过去一年,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桂林文旅产业强劲复苏、“三大振兴”齐头并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在应对复杂局面中取得了新成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了新主动。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对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五个新”的充分肯定,让我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希望雁山区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项目为王,坚持改革创新,在生态保护上求突破、在文旅融合上求突破、在城市建设上求突破、在民生改善上求突破,努力实现报告提出的创建雁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雁山贡献。
  副市长龙杏华等代表在审议时表示,过去一年,雁山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文旅融合跨越发展,桂林雁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完成国家文旅部答辩,并明确被列入自治区支持事项;产业振兴亮点突出,桂林吉福思获第三批广西工业龙头企业认定;乡村振兴有声有色,荣获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区;柘木镇窑头村经验做法入选全国第一批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社会治理成效显著,获评建设平安广西活动先进区。代表们就推进雁山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市自然资源局、漓管委、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行政审批局、海事局、工商银行桂林分行等列席相关单位在审议中现场做了回应。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