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参加秀峰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4年02月04日 14:1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来到秀峰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秀峰区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话成就、谈发展、鼓干劲、献良策。代表们畅所欲言。代表就文旅产业、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赵仲华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赵仲华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一年是桂林改革发展载入史册的一年。如:漓江保护效果特别显著,在全国地级市中首创发布生态环境报告,推进漓江保护数字化,绿色低碳漓江游新模式加速形成,“两个保护”交出一份中央、自治区和人民满意的答卷;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桂林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文旅产业强劲复苏,桂林航空再次启航……一系列可喜的成果成就,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对于秀峰区来说,去年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一年,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在文旅复苏、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都走在全市前列,希望秀峰区继续坚定信心,开拓创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赵仲华指出,今年是桂林发展关键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桂林的重大使命,是桂林高质量发展之路。必须牢牢把握这一统揽,高标准抓好《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落地实施。产业发展要注重补短板,要聚焦优势产业,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体现桂林特色和优势、具有较大规模和较大带动力的支柱产业,继续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无条件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杨毓麟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