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推进文化繁荣发展】自治区卫健委联合自治区文明办在龙胜开展“文明暖心”实践活动

2024年02月06日 12:10: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7日,自治区卫健委、文明办联合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举办“文明暖心健康义诊”暨“我们的节日平安喜庆过大年”活动。活动现场开展了文艺演出、健康义诊、消防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当地居民送去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漓江出版社还为龙胜县6个行政村捐赠价值38000多元的图书。去年10月以来,自治区文明办深入开展“文明暖心”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超过2.6万场,服务群众超500万人次。聚焦关心关爱“一老一小一残”等特殊群体,统筹各方面资源力量,将高品质的惠民便民为民服务送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送到群众身边,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当天还开展了脱贫户走访慰问活动。
(龙胜融媒体 范媛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