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支队召开春节前市容治理工作布置会

2024年02月08日 10:10: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图为市城管支队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布置会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城管支队组织各部门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布置会。会上,支队长李源隆首先明确了支队领导班子及科室人员下沉到各个大队补充春节值班力量,并重申值班纪律。其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醒各部门既要做好办公场所以及各自家庭的安全隐患排查,又要紧扣本职工作,加强春节期间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工作及非法经营燃气的查处工作。

  最后,由支队法监科负责人组织大家再次学习《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101号)》,并就条例相关内容进行解读。李源隆支队长要求广大城管队员在执法过程中一定要有礼有节、讲究方式方法,精心研判,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主动热情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管控不放松,让广大市民群众及来桂游客在整洁舒适的市容秩序中欢度新年。

(通讯员:王珍  岳利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