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维平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调研 周家斌参加

2024年02月08日 12:08: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龙年新春佳节临近,日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来到我市,深入企业、社区看望慰问科技人才、全国劳模、退役军人和老党员,并调研产业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参加。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科技人才、全国劳模、老党员、参战退役人员等对象非常关心,王维平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
  科技人才是加快科技兴桂、建设壮美广西的第一资源。在岩溶地质研究所,王维平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袁道先和岩溶所班子成员,感谢袁道先院士和岩溶所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积极投入科技研发创新工作,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广西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劳动模范是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的鲜活标杆。王维平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翟玲党时表示,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和带动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创先争优,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在参战退役军人阳毅保、老党员李冬福的住所,王维平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关切询问他们的困难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诉求,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在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各类困难群体,落实好相关的优抚政策,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好群众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维平还深入到桂林领益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灵川县灵川镇九龙社区、桂林金山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营、产品创新研发、基层党建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紧密结合实际,把握大局、精准定位,扬长补短、集聚优势,抢抓机遇、实干担当,加快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子,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莫达流,桂林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奇玲参加活动。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