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春节假期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

2024年02月19日 11:09: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荔浦市坚持全域旅游理念,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推出丰富的旅游产品,各景区、酒店通过户外广告牌、 LED屏、刊登(播)春节标语和歌曲视频等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此外,荔浦还组织开展“百姓大舞台”群众文艺汇演、龙狮纸扎巡游、舞龙舞狮巡游拜年活动、“书香暖军营”志愿服务活动和“鱼跃龙门”闯关赛等以年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引导游客健康出行、文明旅游。
  游客 韦先生:今天和朋友、家人一起来到号称天下第一湾的荔江湾,一进景区就感觉很多人,很热闹,我们体验了一下那个缆车和玻璃桥,希望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
  据了解,春节期间,荔浦共接待游客约31.4万人次,同比增长40.3% 。
(记者:荔浦融媒  钟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