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龙胜: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护航春耕生产

2024年02月20日 11:03:54  来源: 龙胜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9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三门镇大滩村,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了解村民春耕生产情况、宣传惠农政策。

  连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监督,在田间地头收集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线索,以“情况在一线掌握、责任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整改”的一线监督方法,将监督“探头”架到田间地头,紧盯各项惠农政策落实、涉农补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田间技术指导、物资保障供应、水利工程建设等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压实农业、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及时了解群众在春耕春种方面存在的困难,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