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春节假日接待游客超65万人次

2024年02月20日 11:3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4年春节假日期间,兴安县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适合游客旅行, 为使春节假期让游客体验传统年味,该县整合各大旅游景区和乡村旅游资源,围绕过年习俗,推出龙狮舞动、烟花秀、欢乐集市、猜灯谜、威亚飞天,汉服秀、龙年添彩“彩绘花瓶”手工制作、非遗传承拓片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各地游客,刺激了兴安旅游市场经济,形成景城融合、主客共享的繁荣景象,迎来龙年开门红!据统计,截至2月17日,兴安县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65.17万人次,同比增长96.55%,旅游消费5575.41万元,同比增长91.94%。
(兴安融媒体 胡蘋元 王佳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