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海洋乡: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4年02月09日 12:17: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加强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近日,海洋乡及派出单位对3个脱贫村的9名驻村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了高度肯定。在肯定他们为乡村振兴工作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的同时,嘱咐他们要继续沉下身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敢面对并克服各种困难,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乡村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慰问组与驻村工作队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核心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共商发展之计,共谋振兴之路。慰问组耐心听取了工作队员关于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的思路和做法,共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一步为工作队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解决问题的方向和建议。

最后,慰问组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驻村工作队是乡村振兴的先锋队,承载着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肩负着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任。驻村干部是乡村振兴的桥梁和纽带,需深入基层,与村民心连心,才能真正发挥作用。要做好驻村工作的每一项细节,更要成为乡村振兴的积极推动者,与村党组织携手,确保步伐一致、目标同向,凝心聚力共同引领乡村振兴之路,共同书写乡村振兴的壮丽篇章。

 通讯员:海洋乡人民政府  陈建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