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荔浦:千亩李花开 游客“闻香”来

2024年02月21日 11:3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荔浦市东昌镇三千亩三华李进入花期,花开如雪,花香沁人心脾,游客们“闻香”而来。穿行于李园间观赏、拍照,处处充满生机盎然的春意。
  游客 周女士:一簇簇雪白的李花开得正盛,花瓣随风起舞,还有好多小蜜蜂在采蜜,让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画图中。
  荔浦市东昌镇安静村是荔浦三华李产业核心示范区,核心示范区面积3012亩,辐射区面积达10000亩,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和利益联结模式,实行科学的“六统一”管理模式,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打造集李花观赏、饮食、采摘体验、亲子活动、果海巡游为一体的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区。
(荔浦融媒 吴慧丽 钟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