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强国际传播 讲好中国故事】氧化菊获聘桂林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2024年02月21日 11:3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9日,“00后”自媒体创作者氧化菊(网名)被正式聘请为“桂林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氧化菊授牌,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家乡文化旅游事业的大力支持。氧化菊是桂林全州人,拥有时尚博主、模特等多重身份。长期以来,她在社交平台上积极宣传推广桂林文旅。2022年,她发布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桂林》、《课本里的桂林山水甲天下,本地人带你玩》、《谁不爱人情味小县城》、《小镇女孩的一天》、《广西女孩的一天》等宣传桂林文旅的视频播放量均破亿,累计点赞量高达172.9万,评论数达16.5万。今年年初,氧化菊还受市文广旅局邀请,回到桂林为桂林文旅拍摄系列宣传视频,发布后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让桂林文旅又一次出圈出彩。
  桂林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自媒体创作者 氧化菊(网名):桂林的美是一幅摊开的水墨画,诗词里的风光在这里真实呈现在眼前,这是独属于我们中国人的山水浪漫。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表示,氧化菊视频所传达的乐观向上、积极自信的精神,也代表了桂林文化旅游推广所要展现的风貌,希望氧化菊在新的一年为家乡文旅发布更多正能量的宣传视频。
  桂林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自媒体创作者 氧化菊(网名):我更想做的是带着桂林走出去!最近关注到一些非常优秀的广西设计,把民族文化、山水风景融合在服饰里,作为一个时尚博主,我很希望能有机会把它们穿上身,带着我们的桂林文化走向更大的舞台,让更多人能看到属于广西桂林的美。
(记者: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