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春风行动”为求职者送就业“春风”

2024年02月23日 16:4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荔浦市启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组织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和光电科技“三大百亿”产业等龙头产业、企业释放大量岗位。
  荔浦市某农资经营部市场经理 倪楠: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加入到农业(发展)当中来,为家乡的发展助一份力。
  目前,荔浦市致力于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春风行动,全力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
  荔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李蔚:把就业服务延伸到基层,实现就业服务“零距离”,集中帮扶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更好更快实现在家乡就业创业。
   (荔浦融媒 钟准 实习 蔡宗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