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兴高速: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全力保畅通保平安

2024年02月26日 10:2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4日,G59呼北高速桂湘梅溪省界至兴安严关互通段双向道路结冰,尤其是桥梁处结冰严重,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资源至桂林、湖南方向已暂时封闭,中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已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除冰作业,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中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建兵:从昨天(2月23日)晚上到今天(2月24日)上午,共计撒盐30多吨,出动除雪车6台次,人员30多人。
  经过作业,在2月24日中午,G59呼北高速资源往桂林方向已恢复通行,资源往湖南方向仍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交警部门继续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公路养护部门正在除雪融冰。
(资源融媒 肖裕桥 粟维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