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赴粤返岗复工“点对点”输送直通车发车

2024年02月29日 11:3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8日,资源县2024年第二批赴粤返岗复工直通车从县人民政府广场出发,“点对点”输送172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广东广州、东莞、深圳、肇庆、茂名等地,正式踏上温暖返岗复工路,奔赴工作岗位。
  资源县梅溪镇赴粤务工人员 唐小元:送我们到茂名,差不多四、五次了,回来也是他们接我们回来,非常感谢政府,感谢党。
  据了解,此次赴粤返岗复工“点对点”输送直通车共开通6辆车4条输送路线,途经10个城市。 
  资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莫孝勇:今天这一次是我们(今年)第二次为广东送去农民工,通过本次送农民工来促进农民充分就业,保障农民工今年能够增收。
(资源融媒 肖裕桥 林木立 粟维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