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开展“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5:37:43  来源: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甘棠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保护绿色生态漓江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5日,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开展“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当天,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组织本村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甘棠江畔,清理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保护绿色生态漓江。

  活动中,大家手持清洁工具,分成几个小组在不同点位,将河岸上的不可降解垃圾和杂物拾取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守护漓江碧水。同时,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在该县的滨江广场进行了环保宣传。居民们热心参与,积极提问。

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进行了环保宣传

  “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丰富居民的环保知识,更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保护母亲河献力。”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说。

(灵川镇人民政府 唐文玉 李继林 文/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