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周家斌赵仲华陈丽华等参加

2024年03月13日 11:19: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天(3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等领导,来到秀峰区桃花江北路,同桂林各界代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周家斌、赵仲华、陈丽华等一行到植树活动现场后,拿起铁锹,与干部职工、志愿者、少先队员一起,挥锹铲土、扶绿种植、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参加劳动的领导同志与大家一起边培土浇水、边亲切交流,携手并肩种下大小乌桕、桃花等树木近2000株。在和煦的春风中,新种下的树苗盎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周家斌指出,我们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桂林篇章的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民义务植树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加入到爱绿植绿护绿行动中来,为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多作贡献。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最佳时节,全面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不断绿化美化自然生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生态支撑。
  根据部署,今天我市市区组织了近万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种植桂花、碧桃、乌桕、枫香等树木5万多株。
  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市检察院检察长,驻桂林高校主要负责同志,桂林驻军副师级以上军政主官,警备区官兵代表、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市直、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苏晖 唐岳 易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