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两会提出:下好先手棋 高标准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24年03月15日 11:35: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雁山区召开两会,会议提出,雁山区今年将围绕《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实施,下好先手棋,高标准创建桂林雁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不断拓展“产教城景”融合发展空间,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2%以上的目标。与会的代表和委员们表示,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雁山新篇章。
  雁山区人大代表 草坪回族党委书记 张虹:牢牢抓住草坪回族乡40周年乡庆契机,进一步加快天河竹苑、草坪自来水厂、草坪污水厂、草坪民族广场、智慧草坪等乡庆项目(建设);深挖回族特色文化资源,推进潜经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激活文旅融合发展新引擎;坚决扛起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的重任,以绿色生态为旅游增色、为产业增值、为群众增富。
  雁山区政协委员 廖荣强:我作为政协委员,生态养殖业的负责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嵘盛三期生态养殖栏的建设。打造成广西最大的肉牛养殖基地,共同致富雁山人民。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徐宗飞 胡洪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