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讲党课聚干劲

2024年03月19日 15:31:04  来源: 灵川县灵川镇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选择了做共产党员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

  “不要总想着组织能给我什么,而要想我能为组织做什么,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3月15日下午,在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村委办公大楼5楼多媒体教室里,一堂由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主讲的主题为“我是党员 我奉献”的党课正在精彩开讲,甘棠村党员、预备党员、全体村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听课。
  课堂上,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通过播放“2024全国两会”、“2024全国两会关键词”、“我是党员我在”、“你就是旗帜”、“为人民服务”等视频,结合甘棠村实际,围绕“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四个方面,号召全村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去努力实现中国梦。党员干部是党的基石,是党的群众路线落地生根的关键。践行好群众路线,党员干部就必须为民奉献为民服务。
  “听了阳书记主讲的党课,让我热血沸腾,在今年的村务工作中,我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甘棠村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开展。”甘棠村党员秦中华说。
(通讯员 唐文玉 俸小芬 文/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