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热血报国 奔赴军营

2024年03月21日 09:58: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恭城瑶族自治县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入伍新兵身穿迷彩服、肩披绶带、胸戴红花,个个意气风发、踌躇满志。欢送仪式结束后,新兵们绕城巡游。欢送新兵的车辆缓缓前进,新兵们身着崭新的军装,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展现了当代军人的英姿飒爽。
  入伍新兵 王文:我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我感觉非常的荣幸,我在部队一定刻苦训练,加倍努力,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对我的期望。
  入伍新兵家长 王本邱:我很荣幸把儿子送到部队去,希望我儿子在部队以后牢记我军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出优越的成绩,报效祖国。”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积极做好兵员征集、军人立功受奖送喜报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为部队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兵员,也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复合型人才。
(来源:恭城融媒 蒙潇翔 甘昭琛 石巧 黎晓蝶 龙有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