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叠彩区2024年农村自来水工程开工

2024年03月22日 09:17: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日,叠彩区大河乡上阳家村农村自来水工程开工。作为大河乡一项惠民工程,计划铺设10000余米新的供水管网,连接现有的城市供水系统,向大河乡上阳家村340余户,1400多人进行全覆盖供水。工程总投资500万元,工期6个月。建成后上阳家村的公共卫生状况将得到显著提升,有助于构建更加健康、文明的乡村生活环境。
  叠彩区大河乡副乡长 卢智宏:多年以来,村民都是各家各户打井取水,饮水安全得不到保障,大河乡党委政府急群众之所急,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全力推动大河乡上阳家村自来水工程建设,工程建设完成之后,群众生产生活更加便捷。
(秦楚智 通讯员 李佳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