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灵川:漫山桃花春意浓 游人如织弄芳菲

2024年03月25日 09:19: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眼下,灵川县海洋乡的两万余亩桃花如期盛开,漫山桃林成片地分散在青山田地间,灿烂的桃花将春色一并绽放在枝头,吸引不少游人前来赏花寻春。
  游客  戴女士:每年春天桃花开的时候,我们都会和姐妹们过来看看这里的桃花,然后拍点美照,愉悦一下我们的身心。
  摄影爱好者  吴先生:我们是桂林这边比较喜欢拍照的一些朋友,前几天听说海洋这边的桃花、油菜花开得很好,所以我们就拼了一车人,(有)五十多个人就过来这边一起玩一下,拍拍照片。
  一直以来,海洋乡立足自然资源优势,发展桃树种植产业。全乡桃子总种植面积达2.6万亩,年产量3.6万吨,已成为桂北地区最大的桃产业基地,包括曙光油桃、春美蜜桃、毛桃、锦绣黄桃、鹰嘴桃等品种,可实现陆续错峰上市。同时,桃花旅游经济应时而生,成为春季特色旅游品牌,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灵川融媒 王道梅  秦艳涛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