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临桂院区将全面运行

2024年03月25日 10:3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8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临桂院区将全面运行。作为广西首个获批建设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正式开启一院两区(叠彩院区和临桂院区)运行模式。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临桂院区地处桂林市行政中心—临桂新区,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初期建设床位600张,运营5年内实现全院区正式运行1200张床位,两个院区总床位数将达到1800张左右。临桂院区建设采用数字信息化模式,功能设施极具现代化,院区环境布局舒适优雅,为患者提供舒适、安全、高效的国家级诊疗服务。目前临桂院区整体土建、室外广场、住院楼建设、医技楼等区域已交付使用,信息化工程建设、高端医疗设备安装调试正在有序推进中,同时,物业、安保等已经入驻,在3月28日门诊、医技楼和住院病房将启用,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据了解,医院门诊将在3月28日开始由湘雅二医院驻桂专家及各科室资深专家坐诊,开设的门诊诊室包括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血液内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老年病学科;外科:骨科(关节、脊柱)、骨科(手足、创伤)、神经外科、泌尿外科、普外科(胃肠、肛肠外科)、普外科(肝胆、甲乳外科)、心血管外科/心衰外科、胸外科、血管外科;其他科室:肿瘤科、全科医疗科、康复医学科、肿瘤与微创介入科、皮肤科、外科治疗室/伤口、造口护理门诊。其余未开放科室在叠彩院区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乘81路公交车到临桂区沙塘路下车往前走大约400米即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临桂院区,有关湘雅二医院专家出诊信息等详情请关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微信公众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