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6:08:10  来源: 灵川县融媒中心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组织村两委干部、灵川镇政府联系甘棠村委工作队队员,在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演练,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筑牢安全基石。


  “小朋友们,不要急,一个跟着一个走。手捂着鼻子嘴巴低头弯腰,下楼。”演练中,在随着警报声响起,学生们把在课堂上学习到的自救知识用了起来,全体师生迅速捂住口鼻,俯下身子,沿着楼梯依次“逃生”,井然有序地疏散到操场。活动中,学生们还体验了如何用水和灭火器灭火等消防救援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将安全意识根植于心,践行于实际生活中。


  “今天的安全演练,我学到了发生火灾的时候如何逃生。手拿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一个个下楼梯,慢慢走,不推不挤不打闹。”灵川县丹阳幼儿园学前班学生石瑾恬说。
(通讯员:宋晓文 通讯员崔雪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