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驻村工作队送安全知识进校园

2024年03月26日 16:07:51  来源: 灵川县融媒中心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组织村两委干部、灵川镇政府联系甘棠村委工作队队员,在辖区学校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如果发生了火灾,我们要打什么电话呢?119。”在灵川县丹阳幼儿园的教室里,灵川县融媒体中心派驻灵川镇甘棠村第一书记正给学生们讲解如遇到火灾时应当如何自救以及防溺水知识等,深化教育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课堂上,通过观看ppt图文演示、观看安全知识宣传片、分享安全故事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普及课,老师有趣的讲课方式,大家听得不亦乐乎,纷纷举起小答。
  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介绍说,下一步将以驻村工作为抓手结合甘棠村水域、道路特点和村民的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为乡村振兴筑牢安全基石。
(记者 宋晓文 通讯员 崔雪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