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事关机动车检测!桂林交警发布最新公告

2024年04月15日 10:19:40  来源: 广西桂林交警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公告

  根据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3月1日《案件移送函》(桂林市市监案移【2024】2号)(桂林市市监案移【2024】3号)提供的线索,经桂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调查核实,认定桂林真龙国际汽车博览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桂林贵北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分别存在违反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全区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业务联网监管实施办法》的行为。决定对桂林真龙国际汽车博览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桂林贵北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分别予以暂停联网和暂停授权发放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10个工作日(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26日)的惩戒措施。

  在此期间,我市其他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仍可正常办理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业务。

  特此通告。

桂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4月10日

  资料来源:广西桂林交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