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周家斌主持并讲话 李楚赵仲华陈丽华出席

2024年04月16日 09:0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4月15日),自治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出席会议。
  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案〉的通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这次党纪学习教育,以纪律形成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桂林篇章的强大合力。
   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部署安排和措施要求,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和培训,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研讨,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加强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中心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钟勇军传达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汇报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