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仲华主持

2024年04月18日 09:4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7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传达贯彻有关通知精神,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时间及议程安排,并研究提交的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中共桂林市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将“履行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法治保障职责情况”列入2024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述职内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力推动《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实施,为“两个保护”和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研究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推进新时代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桂林市漓江洲岛滩涂保护规定(草案)》(二审)、《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桂林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数字漓江—人大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宣传工作、调研工作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民,秘书长石凤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覃志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