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全区示范性主题团队日活动在我市举行

2024年04月18日 09:4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结合第九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4月17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在桂林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举办“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全区示范性主题团队日活动。活动现场,军休干部分享了自身的军旅生涯,讲述一代人捍卫国家安全的奋斗历程,让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们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现场,红领巾小讲解员还带领大家共同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和桂林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一起回顾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引导青少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
(莫文倩 通讯员 黄莉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