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惨!南宁东葛古城路口新车自燃

2009年10月09日 11:24: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起火

 

灭火器灭不了火

 

消防车灭火

 

新车已面目全非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曹哲虎) 10月8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南宁市东葛古城路口,一辆比亚迪小车刚过红绿灯时,“啪”的一声后突然发生自燃。顿时,小车的车头就冒出一片大火,浓烟滚滚。幸好,小车的车门未自动锁死,车内的两名乘客及时打开车门逃生。发生自燃后,周围的两名市民拿来两个灭火器,可无济于事。最后,消防车来了才将大火扑灭。

车身完好

车头完全被烧烂

        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找到了从车内跑出来的其中一名男子——车主的小舅子。他给记者还原了小车自燃的全过程。“过红绿灯的时候,好好的。可刚刚一过白线,就听到‘啪’的一声,车头就开始冒烟了。”当时,他正好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看到车头冒烟后,还没有等车停稳,两个人就拉开车门跳了下来。这时,整个车头已经蹿出了火苗,感到形势不对,两人便跑离了现场。

        车辆发生自燃后,巨大的火势让附近的市民都不敢靠近。在新车整整烧了3分钟之后,附近两名热心的市民才壮着胆子拎着两个灭火器,朝车头猛喷。可是火势实在太大了,两个灭火器根本就压制不住火势的发展。好在消防车来得够快,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消防车就赶到了现场,将熊熊燃烧的大火扑灭了。 
 

   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记者看到整个车头已经面目全非了,烧焦变形了。

 

 

 

 自燃的小车刚跑300多公里

记者看到,发生自燃的小车并没有上牌。车主李先生说,这辆车才行驶了300多公里。原来,这辆发生自燃的小车是李先生花了6万多元新买的,还来不及上户以及买保险,谁知道,就发生自燃了。“昨日晚上刚从柳州开回南宁,今天早上从南宁市东葛路开到五一路去办理车牌,返程途中就自燃了”。从无车到有车,再到无车,李先生怎么也料不到这个过程竟是不到一天时间。  

自燃原因:

需要进一步做技术鉴定

小车发生自燃后,李先生和家人立马将这一信息反馈给经销商,要求经销商来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理。当日中午1时20分许,3名4S店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代表经销商和李先生进行协商。

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从燃烧的部位和损害的程度来看,应该和车主本身的操作没有关系。工作人员的解释也很快得到了李先生及其家人的谅解,大家同意回到店内进行协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