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表扬全区“学习强国”工作先进单位和学习积极分子的通报

2020年08月26日 09:44:37  来源: 广西学习平台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功能逐步完善,内容不断丰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新政策,掌握新动态,学习新知识的好帮手,全区逐渐形成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良好氛围。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用户学习热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决定对来宾市等6个“学习强国”工作先进单位,丁雷等1000名“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每人100元的新华书店购书卡奖励。

  这次受到表扬的单位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组织架构活跃度和向“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供稿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综合评定成绩突出,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受表扬的学习积极分子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学习总积分或2020年年度学习积分较高,是广大用户中的优秀代表。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学习积极分子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好的学习经验和做法,持续不断地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和推广,增加党员干部群众使用平台人数,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学习建设工作走实走深见效,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推动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附件:1.先进单位名单

     2.学习积极分子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25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