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振奋人心充满希望

2010年02月06日 20:24:17  来源: 全体记者和县台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领导和参加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对市长李志刚所作的桂林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振奋人心、令人鼓舞。
  韦广雄、潘永建、黄俊华、徐锦蓉、蒙永福、陈丽华等市领导参加了分团审议。
  大家在审议中认为,过去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我市采取四个“非常”措施,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较好地完成了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这一成绩的取得极为不易。
  市长李志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实事求是,今年工作的目标明确,部署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去年,我市以非常办法、非常措施、非常力度、非常政策,化危机为转机,各项工作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提前两年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明显改善。这一成绩的取得,主要是抓住了固定资产投资这个关键。今年,确保完成86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仍然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乘势而上的关键。
  《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有力的措施,大家认为目标明确,主题鲜明,思路新颖、清晰,重点突出,涵盖面广,切合实际,而且这些目标任务都切实可行,为了实现这些目标而提出的具体措施也十分有力,相信全市上下只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报告的精神,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是完全可以实现。希望桂林市继续把固定资产投资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中,扎实开展以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为重点的项目建设大会战,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的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