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师专举行“赞歌献给党”师生大合唱比赛

2011年05月14日 20:27:2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秦翔 黄新强 实习 徐洁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5月13日)晚,桂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赞歌献给党”师生大合唱比赛,全校6千多师生用嘹亮的歌声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上特别的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抒发着全校师生“铭记革命史,永远跟党走”的情怀。通过传唱红歌,不仅使师生真切感受到红歌的艺术魅力,提高了自身的艺术修养,也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对党对祖国的感情。
  【同期声】桂林师专学生 徐志 黄荣桢:“给我们学生一个很好的机会,然后可以和老师一起合作,非常开心, 而且平时同学自己在培养这种默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