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在行动:巩固创城成果 秀峰再次夜查

2011年07月13日 18:51:51  来源: 陈劭巍 实习 李洁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配合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巩固前一阶段的创城成果,昨天晚上秀峰区针对占道经营、超门槛经营、夜市摊点、噪声扰民等问题再次进行了整治。
  记者跟随联合整治的队伍沿街巡查,发现一些重点街道上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在中山中路、王城正阳门城门口、三多路等路段的夜市摊点占道经营的问题很严重,沿街的大排档趁着夜色把灯箱和桌椅板凳都搬了出来,很多市民露天围着小桌吃饭,既影响了市容,也给交通带来了不便,而且烧烤的油烟四处飘散,附近住户的生活环境也受到了影响。城管执法队员当即收缴了占道经营的桌椅板凳和灯箱,并教育相关业主要遵守市容管理的相关条例。
  【同期声】秀峰区文明办主任 黄宝生:“主要是想通过今天的联合整治工作,能够得到我们更多的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整治行动的目的不是处罚,而是宣传教育。针对市民投诉强烈的市容管理问题,秀峰区表示还将持续加大整改力度,督促相关单位业主加以整改,确保“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
  【同期声】秀峰区文明办主任 黄宝生:“我们希望通过下一步的努力工作,能够提高我们创城的工作水平,能够圆满完成今天创城工作的各项任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