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社区办音乐晚会 喜迎“文化动漫节”

2011年09月20日 21:03:18  来源: 记者 邹涛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金秋时节,桂林的节庆特别多,旅博会刚刚结束,第三届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又将在9月23号到25号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而家住七星区的居民早就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提前开始庆祝了。
  19号晚上,东江街道辰山社区举办了一场音乐舞蹈晚会。这离晚会开始   还有一段时间呢,社区的广场上就已经坐满了人,他们聚精会神的在干什么呢?呵,果然是跟动漫节有关,不管老的少的,大家都在目不转睛地看着大屏幕上播放的动画片,看来这也是在给动漫节预热啊。
  创新创意文化节和动漫节的不少粉丝都是青少年,所以这个晚会也吸引了很多青少年参加,社区少年乐队的演唱为晚会开了个好头。
  【同期声】辰山社区少年乐队队员:“我们青少年很喜欢音乐,那么这次七星区举办的这个音乐活动,我们都能够很积极地参加,我觉得这个活动举办得非常好。”
  辰山社区的居民可谓是全民总动员,从几岁的孩子到六七十岁的老人都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民族舞、拉丁舞、葫芦丝合奏、器乐合奏,精彩的表演让观众   忘记了降温带来的寒风,连小孩子都要看完演出才肯回家。大家都说,之所以能拿出这么多好看的节目,得益于社区对文化建设的重视。
  【同期声】辰山社区居民:“辰山社区经常组织这种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特别是节假日的时候组织得特别多,这次音乐晚会我们也积极地参加,对我们社区居民的生活有很大益处。”
  在晚会上,社区的党员干部还踊跃捐款,给社区的困难家庭子女送上了   学习和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第三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9月23号就要开幕了,到时还有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等着大家,您有空可一定要去参与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